天天割腿肉

百鬼夜行 玉晴

cp是玉藻前x晴明,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看~

很短的一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百鬼夜行(玉晴)

夜晚,被称为“百鬼之时”,阴阳交界之处。

今天,鬼魅依旧横行。

安倍晴明于黑暗中睁开双眼,食影怪惊慌地从他影子中间逃窜而出,却被他用灵力拦腰折断。

他眉间微拢,随着右手食指划出,一圈符纸现于身旁,今日依旧失守了啊,他打开灵视,探查道。

呵呵……笑声隐匿在房间的角落中。

晴明冷眼看着四处,原本被结界守护的庭院早已面目全非,几只家用小纸人在角落瑟瑟发抖。

晴明用符咒将自己的周身重新布下结界,小纸人见势便从特意留出的空隙跑了进来,自己乖乖叠好后被晴明压在枕下。

确认将结界的漏洞补齐无误后,晴明打了个呵欠,重新回到被窝躺下,阖上双眼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房间内兀的现出一只手,晴明身侧的符咒刚刚发亮便被抹去了。

“这孩子,真是跟葛叶一点都不像,除了脸以外哪都不可爱。”

随着话音落下,玉藻前的真身也显露出来,身后的妖尾如雾般将晴明包裹住,让他陷入更深的睡梦之中。

玉藻前状似恼火地轻戳了下晴明的脸颊,又怜爱地抚了抚他的额角。

“若是当时……”

他垂下头,双眸映着似水的月光,未被面具遮盖的嘴角上着最好的红妆,柔媚至极,乖张艳丽。

“可惜可惜。”他笑地说着,收回了手,他怕不小心伤到晴明。

我会把你护着好好的,他心想,当然,是在我看着见的情况下。

葛叶……你的儿子真真是一点也不像你,一点都不可爱。

居然想用那种办法断绝阴阳之变……

嘴上说着可惜,面上却透露着诡异的欣喜,这孩子一点都没继承葛叶的人性。

倒是继承了那凉薄至极的,妖性。


END



后知后觉已经70fo啦!谢谢大家~现在开50fo的点文还来着急吗(小声逼逼)

只要是手游阴阳师的all晴明都可以接受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外人台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