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割腿肉

12点的钟和灰姑娘【格拉斯线】

这条线是我写的最少的……绝不是因为我不爱他,这是我刷的第二多的线了,哥在这里面的声线也巨好听。主要是因为格拉斯在里面太过直白了,几乎可以直接从他的全部语气表情中推测出来他的心理全过程……所以这条线里的奥黛特意外地粘人ww大概是因为她全身心地去依赖着他吧,很让人有安心感的一个人。


而且意外地是个闷骚hhh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贵族

看着女孩有些暗淡回避的眼神,不自觉握紧的双手,格拉斯只觉得一阵热血涌上。

像你这样的人,又怎么会知道她的好。

“请回吧!”

 

再遇

格拉斯重新回到工作间后,习惯性地将镜子转到店内的景象,有些怀念地看着女孩熟练的动作。

我还以为……她不会回来了……

这样想着,突然注意到有一个女性客人将女孩叫到一边,似乎是在抱怨她不在时店里糟糕的情况。

是啊,我好像没了她就不行,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。

可她……不这么想……格拉斯再次回忆起女孩甩开自己的手臂,飞奔着离开自己的背影,心被又一次揪紧。

“您丈夫没有您就不行呢,老板娘。”

嘭,手上的工具一下子砸歪在桌上,格拉斯瞬间先将鞋拿了起来,确认没事后,才发现自己的脸热的发烫。

丈夫……什么的,格拉斯害羞地撇开看着镜子的视线,又有些期待地看了一眼。

啊……她也脸红了……那是不是说明……格拉斯心理想的事情,让一直冰冷的内心终于又热了起来。

不不,现在应该专注工作。格拉斯甩甩脑袋,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一想,如果格拉斯在平时没有控制住自己,然后每天通过镜子看奥黛特【突然姨母笑

最后那块真的是www男人都是小心眼啊,罗伊在其他线各种被记恨

【论如何体现出比王子强的一百种方法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画外人台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