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割腿肉

博晴 好想告诉你 中

我又回来了……绝对是博晴!博晴!本来说好要写给妹子的……结果可能写的太慢了她忽然爬墙了!我的内心是崩溃的……所以又拖了会 我的锅_(:з)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不知道,那天他们说了些什么。

只是自那以后,他在那里见到大天狗的次数越来越多,而他,也因为一些理由,去的越来越少。

“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晴明大人。”一向冷静禁欲的警官哪怕是休息时,也是扣好角领,笔直地脊梁坐于高脚凳上。只目光背叛了他,冷色的瞳孔也无法遮掩那投向晴明时的热切。
“我只是一介调酒师而已。”晴明嘴角含笑地看着大天狗,眼角的红妆在灯光下让他显得更加多情。
两人四眼相对,多少年前他便已明白,那浅尝则止的、浮于表面的温柔。
沉默间,不知是谁的叹息悄然落下。

雨水淅淅沥沥地开始下起来时,源博雅正把犯人带回局里,出来时雨已经下大了。
这个人抓到,应该能轻松一段时间了。他靠在门口叼着烟下,出神地想到。
……今天神乐说要做咖喱。
他抬头看看雨,径直跑了出去。

雨点打在身上并不疼,只是湿衣服贴的身子有些难受,博雅独自站立在人群之中,在众多举着伞的人间显得有些游离。
他赫然想起,第一次见到他,又是雨天,同样没有带伞,然后他闯入了那座伊甸园。
只是,也是他自己选择逃离了那里。
一阵风悄悄自他身边略过,他激得打了个哆嗦,后面的人轻轻推了他一下,人群开始簇拥着他向前走过红绿灯。
最近好像总在发呆,幸好案子结束了。他垂下眼帘,继续随着人群向前。
然后,他停下来了。
他身后的人也停下,笑着问道:“怎么了?停在这里会造成堵塞哦。”

“晴明~”
坐在自家的沙发上,博雅看着自家那个原本有些孤僻的妹妹撒娇似地投入晴明的怀抱,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晴明。
有太多的不解疑惑涌上心头,但在他看过来的一瞬间全化成了一股说不出的喜悦,说:“你怎么在这?”
“之前是我找到的神乐,只是当时手头有些事所以没有进警察署,之后也一直有联系,只是没想到是你的妹妹。”晴明笑地有些无奈又有些庆幸,他有问过他名字,只是不知道神乐也姓源。
他最近一直没来,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他。
在警署偶遇会不会有些刻意,可又要去哪里才能偶遇呢?晴明一点也不想承认他一度想去做个……嗯,还是不说了。
“今天神乐邀请我来她家做客,但是没想到下雨了你还没有回来,就让我带着雨伞去迎一下你。”
然后就看见你傻愣愣地站在路中央。

听晴明这么一说,博雅才有点印象。
“博雅,我要请上次救我的人到家里做客。”
“好啊,那做咖喱吧,你做那个好吃。”昨天晚上自己好像在睡前这么回的神乐。

三个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晚餐时间,博雅自告奋勇去洗碗,神乐则拽着晴明一起看电视。

晴明被神乐抱着右手,看着眼前的电视有些恍惚,他根本没注意上面播了什么,耳尖泛红;
博雅双手都戳进泡沫里,觉得自己的呆滞状况可能还要持续很久,耳朵竖起听着电视里的笑声。

这样好像一家子啊,两个人在心里默默想到,然后博雅背对着客厅笑得一脸傻气。

tbc.

所以大天狗被我开心地直接炮灰掉了,其实是一个系列文希望能写出来_(:з)∠)_
我的博雅一直是傻乎乎型的,别介意……
还是不打all晴tag了吧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画外人台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